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儲存時機與合適性

首頁 > 常見問題 > 儲存時機與合適性
Q1 什麼人需要儲存免疫細胞?
A1 免疫細胞是健康的守護者,現代人壓力大、飲食不正常、常熬夜,導致免疫系統較為虛弱,容易引起癌症等各種疾病。英國國家統計辦公室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表示,幾乎每3人中就會有1人得到癌症;而台北市衛生局統計資料顯示,2011年中年死亡人口中每兩名就有一名死於癌症,癌症儼然成為21世紀人類的夢靨。最重要的是,隨著年齡漸長,不可避免的老化也使得免疫力逐漸下降,免疫力在40歲時僅剩最高峰時的1/2,而70歲時甚至只有1/10。因此,任何人都需要儘早儲存免疫細胞,而且是--「現在」就要儲存免疫細胞。
Q2 我今年已經65歲了,還可以儲存免疫細胞嗎?
A2 當然可以,因為今天永遠比明天更年輕,年輕的時候,及早儲存,等於買了更健康的保障。
Q3 我們可以透過很多方式強化免疫系統就好,為何要多花錢儲存免疫細胞?
A3 透過規律生活、運動,食用健康食品等等,確實可以維持免疫力,但這些都無法抵抗人體因老化造成免疫系統減弱的趨勢。透過優化的細胞儲存計劃,提早將您健康有活力的免疫細胞儲存,防患於未然。
根據2005年11月出刊之美國「免疫力與老化」期刊刊載,老化與免疫功能下降有關,已知和癌症、傳染性及退化性疾病發生率的提高有所關聯。
Q4 如果將身體調養的更好一點,再來儲存免疫細胞,這樣的細胞品質會比較好嗎?
A4 在身體健康狀況最好的時候來儲存免疫細胞,當然是最好,但身體好不好,並非看外表,而是要經過精密的檢查才能斷定;然一般而言,人體的免疫系統在20歲達到高峰,到了40歲時,就只剩20歲的一半,到了70歲,又只有20歲時的1/10,所以儘早儲存一定是比較好的。
Q5 如果技術這麼好,可以等到生病時再利用免疫細胞療法來治療就好了,為什麼要先存呢?
A5 臨床證實利用患者的免疫細胞治療是有一定程度的療效,但此時人體的免疫細胞是虛弱的,且是有缺陷的,這樣的免疫細胞無法發揮健康時的效益,會降低免疫細胞治療的成效,這也就是為什麼要在健康的時候,將免疫細胞存起來的原因。
Q6 一個人一生中,只能存一次的免疫細胞嗎?
A6 一個人一生中,可以多次儲存免疫細胞。人體血液中的免疫細胞大約只佔體內免疫細胞總數的百分之一,利用血液分離機,我們將少量的免疫細胞從血液中分離出來,所取出的劑量足夠應用2~3次的免疫細胞治療療程,但也不會影響人體免疫系統的正常運作。數日後身體組織便會產生新的免疫細胞,因此只要在健康狀態下,任何時候都可以多次儲存。隨著細胞治療研究持續發展,未來可應用治療的疾病將愈來愈多。
Q7 在台灣,儲存免疫細胞合法嗎?
A7 儲存免疫細胞在台灣是合法的業務項目,且優化是將細胞儲存在國家級的細胞保存機構─新竹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內的「生物資源保存及研究中心」,也是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唯一指定的細胞及微生物的寄存機構,設備完善,且經由國家級認可,沒有不適法的情形,您可安心儲存。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