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品免疫細胞儲存銀行 -- 蕭煥耀 副總經理 儲存見證
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蕭煥耀 副總經理 儲存見證

 
活動日期:
2013-3-20
活動名稱:
蕭煥耀 副總經理  儲存見證
活動說明:
 

見證: 蕭煥耀  副總經理
職稱: 瑪科隆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為何想要儲存免疫細胞?」笑容可掬的蕭煥耀副總說,儲存免疫細胞不僅是為自己的健康買保險,更是一種保健新趨勢。現職國內知名醫藥大廠瑪科隆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的蕭副總認為,擁有健康就是人生最大的資產,但對於日理萬機的蕭副總而言,如何從每日繁忙的行程與工作中,培養規律的飲食作息與運動習慣,真的是一大難題。

除了儘可能地注意日常飲食與運動,投身生技醫藥產業多年,讓蕭副總有機會接觸到最先進的醫療技術與新趨勢。在一次學術研討會中,蕭副總聽聞了來自美、日等醫療先進國家的免疫細胞療法與儲存技術,深入研究後他發現,免疫細胞治療技術未來的發展性令人期待,對於預存免疫細胞的觀念更是認同。他說雖然未來不一定會使用到這些預存的細胞,卻能給自己多保留一份機會,讓自己安心同時也為家庭帶來一個幸福的機會,何樂而不為呢? 因此,蕭副總選擇到擁有國家級與國際級認證肯定的優化免疫細胞銀行,將自己珍貴的免疫細胞儲存起來。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