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品免疫細胞儲存銀行 -- 徐乃麟先生 儲存見證
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徐乃麟先生 儲存見證

 
活動日期:
2012-03-02
活動名稱:
徐乃麟先生 儲存見證
活動說明:
 

見證﹕徐乃麟 先生
職稱﹕知名藝人、名主持人

「人各有志,鍾鼎山林」,有人認為金錢能帶來快樂,有人喜歡呼朋引伴、秉燭夜遊,對綜藝大哥徐乃麟來說,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就是與家人共度的時刻。永遠把家庭排在第一順位的乃哥,是眾所皆知的愛家好男人,儘管三個孩子已逐漸長大,一家人的感情仍舊非常緊密,讓身為好爸爸的乃哥感到相當自豪,每次回加拿大與家人團聚的時光,也正是乃哥最開心、也最放鬆的調劑。

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照顧家中長輩的經驗,乃哥十分瞭解身體健康對家人的重要性,平日就不喜歡麻煩他人的乃哥,更不願日後成為家人的負擔,希望人生最後的旅程,能祝福孩子有個圓滿的未來。對沒有不良嗜好、不抽菸、少喝酒的乃哥而言,好心情、注重養生與睡眠品質就是保持健康的最好辦法。因緣際會中乃哥得知了免疫細胞療法與儲存技術等相關資訊,經過進一步的研究後,乃哥認為免疫細胞儲存有其科學依據,更重要的是,在政府嚴格的把關下,優化免疫細胞銀行不僅通過認證,更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以及ISO9001:2008品質管理系統驗證等國家級認證的肯定,讓乃哥十分放心。

乃哥說預存免疫細胞其實是給自己多一個保障,因為儲存免疫細胞就如同買保險,不只是為了自己,而是不想造成家人的困擾。除了自己儲存外,疼愛老婆的乃哥也帶著太太一起儲存,不僅如此他更建議能力所及的朋友一同加入儲存的行列,為自己預約美麗的未來。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