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品免疫細胞儲存銀行 -- 鑫品生醫103年法人說明會 新聞稿
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鑫品生醫103年法人說明會 新聞稿

鑫品生醫於12/19,舉辦2014年法人說明會,說明今年以來的營運回顧及2015年的經營展望。

 

回顧2014年,鑫品生醫以穩健的雙核心經營模式,獲得中國及亞洲各國相關業者的高度青睞。其中並與中國上市公司冠昊生物科技,簽訂『免疫細胞儲存』技術授權合約,獲得1200萬人民幣授權金。授權金可於今年底認列入帳,今年可望轉虧為盈。

 

展望2015年,由於與冠昊生技的合作,吸引了中國相關生技業者的高度關注,且加上中國目前針對免疫細胞治療及儲存市場開始逐漸熱絡,因此預計將與益諾勤/英默生物科技,於旗下30幾所大型知名三甲級醫院(含北大醫院、復旦醫院等)進行免疫細胞治療服務,此外並針對北、上、廣、深、成等一線城市高級會所,開展抗老回輸相關業務。

 

在日本治療部分,除了與既有的池袋癌症專門醫院深化合作關係外,並新增了BIOTHERA癌症病院,使客戶赴日治療又多了另一項新的選擇。此外,日本IMS HEALTH也與鑫品建立全方位日本醫療轉介服務,使國人未來赴日醫療可享有更多樣性的選擇。

 

在東南亞市場,鑫品生醫也有令人驚喜的斬獲。預計與馬來西亞最大臍帶血儲存業者Cryocord(凱兒庫)集團,合作進行成人免疫細胞儲存及治療服務,並經營抗老保健市場及跨國幹細胞治療(MSC)轉介服務,進入東南亞市場,預計於2015年上半年會有具體進展。

 

在台灣,鑫品生醫持續深化研發技術,藉由技轉及技術交流,引進國際免疫細胞治療產品合作,計畫在2015年,取得國際已通過臨床三期之免疫細胞產品技術與合作交流,於台灣開始臨床試驗銜接,預計於3年內取得藥證。此外,CAR-T療法被視為癌症免疫細胞治療的明日之星。針對CAR-T研發技術上,鑫品也將於2015年取得CAR-T台灣治療技術,預計於2016年開始進入人體臨床試驗,是國內首家進入CAR-T研發的生技業者。

 

另外在資本市場的進展部分,由於鑫品生醫於亞洲及中國市場積極開展與佈建,因此也吸引了國際知名投資機構的高度興趣,預計於2015年Q1完成私募,總金額為1000萬至1500萬美金。由於2014年全年獲利有望符合上櫃相關條件,因此將在2015年申請上櫃,成為台灣首家以免疫細胞申請上櫃之領導企業。另外明年也將與多家國際大型生技公司合資或以無償技術授權方式入股,以擴大及深化亞洲市場。

 

鑫品生醫結合亞洲各國免疫細胞治療領域,成為最大、最具規模的領導業者,打造亞洲免疫細胞第一品牌。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