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品免疫細胞儲存銀行 -- 簡凱偉醫師 儲存見證
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簡凱偉醫師 儲存見證

 
活動日期:
2015-10-28
活動名稱:
簡凱偉醫師 儲存見證
活動說明:
 

簡凱偉醫師  

台北 龍安診所 負責人

簡醫師為台灣早期從歐美引先進技術並投入醫美產業的醫師,曾協助多家現今知名醫美連鎖機構創設並一手建立服務制度;近年隨著中國經濟發展,醫美服務需求增加,也因簡醫師口碑多次被邀請到對岸幫助醫療體系的建置,近年來可以說全中國走透透。「從事醫療美容多年深刻覺得內外兼美才會完美!」簡凱偉醫師如是說。

因此除了一直繁忙於服務醫美產業,本身也不斷進修學習新的技術及方法來為客戶提升服務質量;先後在台灣的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研究所與中國安徽醫科大學皮膚科學研究所進修;從研習的過程中發覺未來「細胞療法」的應用一定會像今日醫美技術蓬勃發展,而已被廣泛應用的「自體免疫細胞」相關的技術是現今最可靠安全的應用之一。科學研究証實在年輕時把健康的免疫細胞儲存下來更是日後對抗衰老甚至是疾病的最大本錢。

人體是由細胞組成,人的外在內隨時間逐漸衰老係因體內細胞功能衰退之故,隨著科技的進步細胞的凍齡成為可能。現在就把珍貴重要的細胞留下來,數年後用來補充、回復、喚醒體內衰老的功能,才是從裡到外抗衰老醫學美容最完整作法。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