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品免疫細胞儲存銀行 -- CMV-TIE
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CMV-TIE

巨細胞病毒(Cytomegalovirus, CMV)屬於人類皰疹病毒群,其感染是經常發生的,且大部份都沒有症狀,同時CMV的發生與經濟社會的發展及人口密度有極其密切的關係,已開發國家中估計約有50%至80%的健康成人為CMV陽性。 

對於有健康免疫系統的人而言,巨細胞病毒通常不會引致任何疾病;然而,在免疫系統受抑制或缺損的病患例如接受移殖手術患者、進行抗癌化療患者以及晚期愛滋病患者,卻會引致嚴重的疾病,如間質性肺炎、腸胃道炎、網脈炎等。 

目前巨細胞病毒感染的治療,以抗病毒製劑如Ganciclovir、抗巨細胞病毒的免疫球蛋白製劑、干擾素等藥物主要,這些藥物並不能解決根本問題,往往停藥後病毒又潛伏地回升,甚至產生抗藥性或造成腎臟毒素累積,為目前治療之一大障礙;對於骨髓移植後免疫系統重建中之病患,CMV感染更成為病患死亡的重要因素。 

本公司CMV-TIE初步以骨髓、腎臟、心臟、肺臟、肝臟等移植病患作為預防或治療對象,可降低經由移植物、輸血或曾經感染的再活動所引發的巨細胞病毒感染。目前本公司與北京道培醫院進行的合作病例,已獲得臨床上安全性及療效確認。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