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品免疫細胞儲存銀行 -- 2012 台灣醫學週
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2012 台灣醫學週

優化免疫細胞銀行於2012台灣醫學週展出「免疫細胞儲存技術與服務」。

優化同仁為現場醫師學者解說「免疫細胞儲存技術與服務

醫師學者對免疫細胞儲存技術相當感興趣

優化同仁親切為醫師學者解說免疫細胞儲存技術

現場民眾對儲存免疫細胞相當感興趣

民眾對儲存免疫細胞相當感興趣

國內業者展示各項新穎的醫療產品,吸引國內許多醫師與專家學者蒞臨現場。

現場匯集包含台大醫院、馬偕醫院、工研院等國內頂尖機構與業者展示各項新穎的醫療產品,吸引國內許多醫師與專家學者蒞臨現場。

許多醫師與專業學者蒞臨2012台灣醫學週現場

活動日期:
2012-11-11
活動名稱:
2012 台灣醫學週
活動說明:

優化免疫細胞銀行於2012台灣醫學週展出「免疫細胞儲存技術與服務」。

由行政院衛生署及台灣醫學會主辦,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台灣內科醫學會、台灣外科醫學會及各專科醫學會合辦與協辦的台灣醫學週,是醫學界歷史悠久的年度盛事。本屆2012台灣醫學會第105屆總會年會活動,不僅有許多授予行政院衛生署醫師執業執照分數的醫學課程,現場更匯集包含台大醫院、馬偕醫院、工研院等國內頂尖機構與業者展示各項新穎的醫療產品,吸引國內許多醫師與專家學者蒞臨現場。

在各項重要創新之醫療技術與觀念的展覽中,本次大會特別進行包括「腫瘤免疫療法的近況與展望」等系列癌症專題討論。其中,免疫細胞療法近年來愈來愈受到重視,尤其在癌症治療與病毒感染疾病領域更是眾所注目的焦點。身為國內免疫細胞製劑製備與儲存技術發展的先驅,優化免疫細胞銀行的「免疫細胞儲存技術與服務」也受到眾多醫師的矚目,紛紛前往優化攤位詢問相關技術與流程之細節與資訊。



gotop